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麦迪陨落全因伤病 再受伤T-MAC或将退役

2009年11月1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近日,火箭球星麦迪即将复出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而《看台体育》专家Courtzide Seatz也在此时对麦迪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一番回顾,他对麦迪的陨落表示了惋惜,但是他也指出,如果麦迪再次受伤,摆在他面前的恐怕也只剩下退役一条路了。

  马刺当年闯进总决赛的时候,联盟电视转播的收视率低到谷底,这也让整个NBA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时,一个年轻人站了出来,他把球迷重新带回了球场,他帮助联盟开创了一个令人激动的全球化新时代。没错,他就是特雷西-拉马尔-麦克格雷迪。

  从猛龙转会至魔术之后,麦迪开始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期。2002-03赛季,他以场均32.1分的得分坐上了联盟得分王的宝座。而麦迪也成为自NBA与ABA合并之后联盟最年轻的得分王,可是他的表演并不是灵光一现,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麦迪成功蝉联得分王。

  虽然个人已经取得了非常多的成就,但是麦迪却始终不能带领魔术队突破季后赛首轮,这也让人们开始怀疑他是否具备成为一名球队领袖的能力。正当人们开始质疑麦迪的职业道德时,他被魔术送到了休斯敦,他来到了一个大个子球员的身边,两人的联手使他们成为联盟之中最让人胆战心惊的组合之一。

  来到火箭的第一个赛季,麦迪率领球队取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他们最终以西部第五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在首轮中的对手是同区对手小牛队,虽然麦迪场均贡献30.7分6.7次助攻和7.4个篮板的华丽数据,但是他还是未能打破自己的首轮魔咒。这一次,麦迪的领导能力再度受到质疑。

  可是,在麦迪还未完成对自己证明的时候,伤病却侵袭而来。从背部痉挛到肩部受伤,再从背部伤势到最近两年的膝盖伤势,麦迪最终选择了进行膝盖微创手术。而在伤病的影响之下,麦迪的表现是一年不如一年,自从那场40分的溃败之后,麦迪在近几个赛季中只打了219场比赛,让人觉得特别讽刺的是,火箭上赛季终于突破了季后赛首轮关,我们承认麦迪还是火箭的一员,但是他却一场季后赛都没有打。

  麦迪最近宣布他可能将在一周内复出,很多人都疑惑他还能给火箭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如果麦迪再次受伤,除了退役之外他还有别的选择吗?如果有一天麦迪真的离开了联盟,我们会怎样去评价他?是将他看做NBA历史上一位天赋异禀,能够随意得分的球星?还是将他视为一个本应建功立业最终却被人称为“首轮处男”的悲情角色?

  到那时,答案或许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我们能够肯定的就是,麦迪曾经是NBA的救星,他的天赋让许多球迷重新走进NBA的赛场,而他也有过属于自己的辉煌,他曾经是联盟中的一名战士。

  (搜狐体育 小蛮)

相关新闻:·专家列麦迪复出三大理由 火箭不愿再被三号绑架

          ·休城不为麦迪事件分心 队长提醒他尊重火箭文化

          ·巴蒂尔暗示麦迪需更努力 阿帅求稳应对魔鬼赛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险睡着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