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第三轮风起云涌发起冲刺

2009年11月1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经过第二轮比赛后,赛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于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混合18洞球场的第三日比赛,上演了一幕幕紧张刺激的竞技。

每分钟可看到领先榜在变,看来明天的冠军可能要到最后一秒才可落实。

  分别于2004与2007年勇夺香港公开赛冠军的西蒙尼斯(Miguel Ángel Jiménez),他今天以八只小鸟及一个柏忌,单日成绩低七杆,总成绩低十杆的成绩于领先榜前列位置。这个熟识香港场地的常客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出冠军级的风范,决赛轮的冠军争夺行列又怎会少了他?

  今天领先的球手是来自法国的鲍迪(Grégory Bourdy),他今天打出骄人的低七杆,暂以低标16杆的成绩带头领先。他今天没有失误是成绩突出的主要原因。今天鲍迪虽然受到一些考验,但他凭着高超的技术化险为夷,顺利保持没有柏忌的一轮赛事。

   做了几天老二, 来自荷兰的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以低标五杆的成绩暂排次名,总成绩以低标14杆,落后领先球手两杆。看来决赛轮他要加倍努力,摆脱这周老二的命运。

  去年中华台北卫冕冠军的林文堂今天继续保持状态,以不屈不挠的毅力重整旗鼓,收覆失地,打出了低标准三杆,总成绩以低10杆并列第四位,跻身于争标行列之中,保持蝉联冠军的可能性。

  中国球手梁文冲在开局的时候曾一度并列领先,但随着几次失误,今天只打出高标准两杆的成绩,但文冲对香港球场的熟悉,相信决赛轮可以帮他一把,创造更好的成绩。同时要与泰国球手贾弟(Thongchai Jaidee)拉开差距,争取成为亚巡赛奖金王。

  另外著名中国球手张连伟今天发挥平均,以低标一杆的成绩完成赛事,总成绩低五杆暂在中游位置。今天他打得比较保守,但他表示明天会尽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神奇小子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同样受到观众注目, 不负众望的打出低标五杆的成绩,总成绩低11杆,暂时落后领先球手五杆,并列在第三位。他今天对媒体扬言明天采取更进取的策略来威胁领先球手,目标瞄准冠军宝座。

  “风之子”梁荣银今天表现反复,打出低标一杆的成绩完成赛事,总成绩低八杆,暂并列在第11位。相信天气变化对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这位打虎英雄也不会就此罢休,明天的天气可能是他在未来一天争标的关键。

  香港年轻业余球手黑纯一经过36洞的佳绩,今天比较反覆,吞了两个柏忌,主要是推杆没有把握好。而且他在18号洞的开球打入树林,没有在这个幸运之洞拿下小鸟,反而吞下一个柏忌。暂时他的总成绩是低标准一杆,比去年进步了一点,期待看到这位年轻人再创佳绩。

  今天粉岭的气温比较寒冷,可能有利于欧洲球手发挥,一众欧洲高手纷纷进占积分榜较前位置,但众亚洲球手也不是泛泛之辈,对球场的认知是他们的本钱,天气的变化也是不能预测的其中一个因素。

  香港哥尔夫球会18洞的混合场地什么事都能发生,加上有六位国际高手离领先的布圭迪于六杆之内,相信明天的赛事会比以往格外紧凑。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否能在第18号洞果岭再次上演一幕令人意想不到的龙争虎斗,还看最后一轮的赛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