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卢加诺绝杀 哥斯达黎加0-1乌拉圭

2009年11月1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2010世界杯南美-中北美附加赛首回合打响,哥斯达黎加队主场0-1不敌乌拉圭,进军南非世界杯希望渺茫。

  哥斯达黎加队在上月世预赛当中最终位列中北美区第4,按照规则要与南美区排名第5的乌拉圭进行两回合附加赛来争夺进军南非的门票。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哥斯达黎加开场后即向乌拉圭腹地大举施压,并连续获得传中机会,但没有给对手造成实质威胁。场面较为被动的乌拉圭队频频采用犯规,但哥斯达黎加队也未能把握定位球的机会。

  经过开场阶段的被动后,乌拉圭队展开反击,效力阿贾克斯的前锋苏亚雷斯用远射骚扰对方门将,之后哥斯达黎加反击中迎来破门良机,但被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没收。

  第22分钟,乌拉圭取得领先,迭戈-弗兰赢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卢加诺争得落点头球将球顶进,0-1!客场作战的乌拉圭在不利局面下先下一城。

  比分落后的主队有些急躁,第26分钟,阿佐菲塔因铲球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乌拉圭的维克托利诺也申请黄牌。上半场后半段哥斯达黎加连续发动进攻但没有成效。

  下半场开始后,哥斯达黎加队加强进攻,但不久之后阿佐菲塔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再遭重创。人数处于劣势的哥斯达黎加索性放手一搏,前锋丰塞卡被换上,而他的一次传中球也险些造成对手乌龙。

  但乌拉圭人还是将1-0的胜果保持到最后,在两回合的附加赛中占据先机,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乌拉圭主场举行。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