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自称明年挂靴 南非世界杯成为最终梦想

2009年11月15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外星人”罗纳尔多昨天表示,他将在明年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虽然目前在巴西联赛中频频进球,但是罗纳尔多并不留恋足球场的生活。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罗纳尔多明确表示,自己将在明年退役。“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但是我认为2010年将会是我职业生涯的尽头。

  不过,罗纳尔多并没有透露明年退役的具体时间。据媒体透露,罗纳尔多非常渴望在明年参加完世界杯之后退役,如果能够帮助巴西队再次夺冠,那么罗纳尔多将拥有一个完美的职业生涯,而如果罗纳尔多不能入选明年的世界杯阵容,那么“外星人”将会在世界杯之前退役。

  对于球迷来说,几乎所有人都希望罗纳尔多能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重返巴西联赛后,罗纳尔多也没有让喜爱他的球迷失望,在为科林蒂安效力的35场比赛里,罗纳尔多打入了22球,巴西的《兰斯体育报》表示,现在整个巴西都在期待邓加重招罗纳尔多入队,毕竟罗纳尔多门前的感觉在当今足坛依然无人可比。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