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康天胜深圳赢得开门红

2009年11月15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14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中乙总决赛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打响,湖北三大康天队首战2比0战胜杭州三超队取得开门红。

  比赛中,康天队锋线上的朱亮和胡熙的搭档,利用快速反击与对手展开周旋。

杭州三超队尽管占据主动,但并没有形成实质性威胁的进攻,而康天队依靠防守反击战术,进攻显得更加有效。第37分钟,康天队刘智明的单刀球被对手挡出。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

  下半时,康天队加强了攻势,朱旭裕、孙渝接连获得射门机会,不过都偏出球门。第54分钟,康天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卓伟直接任意球攻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第62分钟,康天队前场断球,朱亮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胡熙,后者轻松推射破门,康天队1比0领先。

  随后,三超队大举压上进攻,但始终无法破门。比赛第73分钟,康天队前场再次抢得皮球,替补出场的杜金鹏在大禁区左侧传球,朱亮后排插上捅射破门,康天队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三超队此后组织了一些有威胁的进攻,但均被康天队的后卫和门将破解。最终,康天队2比0战胜三超队。

  下周一,康天队将与三超队进行第二回合的交锋。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