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鲁申科复出瞄准温哥华 新编高难动作备受瞩目

2009年11月15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搜狐体育讯 冰王子普鲁申科强势回归让许多冰迷大饱眼福,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中以出众的跳跃稳定性和高超的滑行技术在摘得金牌,时隔三年之久重回冰面的俄罗斯大男孩向俄罗斯和欧洲冠军发起了冲击,当然他最终的目标还是明年温哥华的冬奥会。

  这个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得主将献给冰迷们一份大礼,据他的经纪人称,普鲁申科将会带着新的高难度动作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中来。“他的跳跃是无人能及的,他现在的水平一天比一天进步,在下周的莫斯科比赛中普鲁申科会以这个全新高难度动作为主打。”

  普鲁申科的冰上跳跃连接一直是他取胜的法宝,高难度动作和完美演绎令人叹为观止,无人企及。他的经纪人继续说:“普鲁申科就是为滑冰而生的。”这次他的将会和瑞士选手兰比尔同台竞技,与高水平选手同台竞技会激发他的求生欲望。

  自从3年前都灵冬奥会远离人们视线以来,许多冰迷一直期待他的付出,而俄罗斯站的完美表现也证实了普鲁申科的膝上已无大碍,俄罗斯冰上王子这样形容自己的生涯:“在冰上尽情旋转和滑步就是我的工作。”(搜狐体育 冰融)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