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刘翔虽越跑越慢 明年跑13秒左右没问题

2009年11月1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9月20日上海田径大奖赛,刘翔复出战跑了13秒15;10月25日全运会决赛,刘翔跑出了13秒34;而在11月12日的亚洲锦标赛决赛中,刘翔的成绩为13秒50。

  三次比赛一亚两冠,似乎刘翔越跑越慢。

  对此,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师傅说:“虽然三次越跑越慢,但是他的伤确实在越来越好。他现在放开跑的话,应该能跑到13秒20,但是今天因为天气,还是让他控制了一下。广州的这个跑道有些平,积了些水,所以在下雨的时候确实是有点滑,所以我们从保护刘翔的脚出发,今天是让他控制着跑。昨天我也说了成绩会在13秒40到13秒50之间,他也跑出了这样的成绩,我觉得他完成得还是比较好的。当然如果今天是世界锦标赛的话,他的成绩肯定不会只是如此,只是我们现在应该对他进行保护,冬训后会更好。”

  刘翔什么时候能回到巅峰呢?孙师傅说:“这个要看明年,只要他的脚能够完全康复,我相信他一定能够重回巅峰,至少回到13秒左右肯定没问题。”

  展望明年的比赛,孙海平说,“首先要进行冬训,冬训结束后,我们的第一个比赛很可能是多哈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个比赛刘翔在2008年的时候就参加了并且拿了冠军,我们应该会把这个比赛作为第一场国际大赛来参加。后面室外的话,7月刘翔应该会参加世界田径大奖赛上海的比赛。”(钟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