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彩导刊]天一排列三09312期推荐预测:百位0路

2009年11月15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312期分析

  七周期在上周日开出487,近几周期号码重心分布在中大数区,本期主防1大2小组合,以路号码为胆防全路组合。

  百位走势近几周期在中路区域窄幅震荡,并且合部为12路号码组合,预计本周期0路号码将会回补,关注大小区边码,推荐号码9;十位走势主要在大数区震荡,目前号码也开始出现下探迹象,本周期防走势大幅下调,推荐号码1;个位走势重心在大数区,小数区边码偶有回补,本周期主防中小数区域的2路号码,推荐号码2。

  综合推荐:和值推荐:11、12;跨度推荐:5、8;定位推荐:百位069,十位137,个位25。

  313期分析

  七周期在上周一开出547,0路号码断档一周期,本周期需要重点关注02路组合,防号码大跨度分布。

  百位走势震荡至中路形成落号,02路组合强势分布,预计本周期0路号码最有可能回补,重点关注大数区号码,推荐号码9;十位走势单边小幅下降,号码运行至小数区后微幅回升,预计后期仍有下降空间,本周期防号码在小数区小幅下调,推荐号码2;个位走势近几周期形成一段小幅震荡上升行情,预计后期走势会在中大数区宽幅震荡,推荐号码3。

  综合推荐:和值推荐:14、17;跨度推荐:4、7;定位推荐:百位679,十位23,个位369。(行天一)

  后期号码推荐:035 072 075 612 615 623 626 729 912 923 926 929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