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线姚滨:双人缘何失误多 丹昊进总决赛希望微

2009年11月15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康少寒)“老三(张丹/张昊)发挥基本正常,能否进总决赛还要看最后一站选手们的名次变化,希望甚微。”美国站比赛结束后,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对华奥记者说。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五站美国站比赛决出双人滑项目的金牌,刚刚复出半年多的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继北京站之后二度登顶,同时创造了国际滑联短节目历史最高得分纪录。

另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在短节目失误的情况下收获一枚铜牌。赛后,姚滨对两对弟子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姚滨首先点评了张丹/张昊的表现。他说:“老三发挥基本正常,单人转险些失误,托举质量也不高被降级,单项排名第二。但因为短节目失误较多,总成绩排名第三。”

  今天进行的双人自由滑比赛,包括冠军申雪/赵宏博在内所有选手都出现了失误,短节目排名第三的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邦廷在做抛跳动作时女伴还重重砸在冰面上,由于受伤较重,两人中途遗憾地退出了比赛。

  姚滨透露,选手们频频出现失误,跟比赛场地处于亚高原有关。“老大(申雪/赵宏博)同样受亚高原影响导致体力明显不足。不过,他们除了开场不久的两周半连跳和之后的后内抛跳出现手扶冰,整体表现还算完整。第二遍分都在8.2以上,总分201.40分拿到第一。”

  目前申雪/赵宏博已经以两站两冠的骄人战绩顺利跻身年底的总决赛,另一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也以相同的战绩抢得总决赛一个席位。张丹/张昊由于北京站拿了第二,美国站拿了第三,能否与老大、老二在总决赛中胜利会师?姚滨表示,还要看最后一个分站赛加拿大站选手们的名次变化,“希望甚微。”他说。(完)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