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30中国世界杯六大桥段 谁能阻止中国赌球夺冠

2009年11月15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第六桥段 火爆观众席 和谐世界杯惊天泣地

  场内假球贯穿,场边猫腻多多,场外黑金滚滚,保证了世界杯比赛精彩纷呈,无论是长江南北,还是东半球西半球,这个星球上的人们都在为世界杯这只灵异的球体而癫狂倾倒。每一个人都从中满足了需求,世界球迷都为中国足球的异军突起而雀跃,形形色色的赌客们则从中享受了投机的快感。所以,这是一届黑与白和谐共存的世界杯,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最牛世界杯。

  镜头1:现场观众按自动加油器助威

  科技以人为本。为了更好地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本届世界杯赛场的观众席都设立了自动加油器,以避免有些球迷急了拆凳子“投票”。这种自动加油器,可以模拟人声,发出一百多种语言的助威声以及歌声。当然,作为东道主,中国特色的京骂是必不可少的,设置被首都球迷作为了官方助威语言,深得其他国家的球迷好评。

  镜头2:决赛对手射中国队球门停电

  本届世界杯决赛是在中国队和西班牙队之间举办的,西班牙队是由清一色的巴塞罗那球员组成,主帅是二度出山的老帅瓜迪奥拉,为了对付东道主中国队的魔法,球员们的贴身内衣上,都绣上了保护神普拉蒂尼的头像,并且还请巫师施了法术。结果,西班牙队也是一路高歌进决赛,对决中国队时,普爷爷的魔法也帮助了西班牙队,使得中国队在比赛中无法占到上风,眼看西班牙球员要打入单刀球,球场突然停电了。

  镜头3:七旬老人王珀最后一次坐庄

  停电后,一个背影岣嵝的老人会心一笑,起身离开了座位,他就是中国赌球之父王珀,本届世界杯也是这位七旬老人的收官之作,之前的比赛,他大获全胜,只有决赛的僵局不在计划中,但这位智商超群的庄家,早就预判到了这一现象,赛前就买通了球场的电工,在中国队球门出现险情的时候拉闸关电,所以,才能发生了西班牙队射门、球场停电的“故障”。

  镜头4:中国队首夺世界杯相拥而泣

  电闸又拉上后,黑哨宣布自由球,西班牙队的球员还没从惊愕中清醒过来,中国队趁机发动快攻,后卫一个大脚开到前场,前锋队员拔脚便射,虽然这个球运行路线偏离了球门,但是埋伏在西班牙队角球点附近的国嘴韩乔爷爷,用尽毕生之力,将这个球吹进了西班牙队球门,凭借这个绝杀球,中国队终于夺得了世界杯,球员们相拥而泣,全场观众欢声雷动,这一幕也被载入了史册。赛后,运气过猛的韩爷爷也被送进了医院,这位国足勇夺世界杯的幕后英雄,必将被后人代代膜拜。(喜羊羊)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