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将联手送马刺主场首败 杜兰特:胜利非常伟大

2009年11月15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5日,虽然邓肯和帕克复出并且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但是马刺队依然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主场失利,因为他们迎来的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一个与上个赛季截然不同的雷霆队。

  之所以强调与上赛季截然不同,是因为今天战胜了马刺队之后,雷霆队已经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而上个赛季他们拿下第五场胜利的时候已经过了新年了,时间是2009年的1月6日,而现在十一月份还没有过半,连感恩节都没有到,雷霆队的第五场胜利就到来了。

  “我们刚刚还在谈论到这件事情,”杜兰特说到他们的第五场胜利,“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如果接下来还能够这样做的话,那么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杜兰特拿下了25分,格林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球,维斯布鲁克拿下了19分11次助攻,并且在最后46秒上篮得手,帮助雷霆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把马刺队提前逼入了犯规战术。上赛季已经在联盟初露峥嵘的三剑客联手统治了本场比赛。

  马刺本场比赛其实已经排出了所有的主力了,因为脚踝伤势缺阵两场比赛的邓肯帕克也都回到了首发阵容中,前者拿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球,后者拿下了17分,但是面对在下半场开始大反击的雷霆队,他们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

  “我们上半场靠着防守控制住了比赛,但是下半场他们却投得非常的好。”邓肯说,指的是雷霆队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而下半场的命中率达到了56%。

  马刺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吉诺比利,阿根廷人虽然罚球线上7投全中,但是运动战中却无一进账,4次两分球和4次三分球全部投失,而与他做伴的是杰弗森,这个在邓肯帕克缺阵的两场比赛中合计拿下53分的小前锋今天只有4分入账,而且投篮次数也只有4次。

  其实杜兰特今天的手感并不太好,18次出手只命中了6分,但是他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用突破帮助了球队,结果全场15罚13中。

  “我正在变得更有侵略性,”杜兰特说,“今天我的投篮并不好,于是我就一次次的走上罚球线,在那里帮助球队。就像我说的,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