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黎网球大师赛半决赛结束 德约科维奇横扫纳豆

2009年11月15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黎网球大师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状态正佳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 “西班牙小子”纳达尔,终结了后者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神话。与此同时,东道主小将孟菲斯在全场观众的疯狂加油声中淘汰捷克老将斯捷潘内克,两人将在决赛中展开一场实力与人气的对话。

  由于伤病初愈,纳达尔的状态不佳有目共睹,但 “西班牙小子”却有着令人生畏的“钢铁神经”,在前几天的比赛中,他先是连救5个赛点惊险晋级,然后又苦战三盘跻身八强;13日,面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法国头号选手特松加,纳达尔在两盘比赛中都是后发制人,最终艰难地取得了胜利。然而在14日的比赛中,一路踉跄过关的他却遭遇了真正的克星。在塞尔维亚人凌厉、果断的进攻面前,西班牙 “纳豆”彻底崩盘,以2: 6和3: 6的悬殊比分被对手 “扫地出门”。

  “他打得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好,在我们以前的比赛中,我从来没见他发挥出这样的水平”,赛后 “纳豆”忍不住惊叹道,“我打得不是不好,但要击败这样的他,实在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而德约科维奇则用了 “完美”一词来形容自己当天的表现, “比赛完全符合我的想象,我的进攻非常出色,在场上的任何角度,我都能击出制胜球。”此外,这位塞尔维亚帅哥也表达了自己对巴黎大师赛冠军的渴望,当被主持人要求“秀”一下法语时,他语带双关地笑言, “等明天吧 (决赛日期),我一定会用法语对大家发表感言。”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