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西班牙完胜阿根廷 巴西力克英格兰二队

2009年11月15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晨,正当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和非洲区依旧激战之际,那些已获得进军南非世界杯资格或已出局的球队则展开了多场热身赛。基本以主力首发的巴西队在多哈1比0击败以替补为主的英格兰“二队”,荷兰队则与意大利队在佩斯卡拉0比0互交白卷,阿根廷做客马德里1比2不敌西班牙队。

  巴英之役,英格兰的主力仅鲁尼和巴里首发,其余皆为替补,面对卡卡领衔的“桑巴军团”显得力不从心。赛后,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的鲁尼也承认:“巴西踢得更好,理应获胜,他们有很好的转移球,让你在后面跟着跑,这你很难坚持90分钟。”

  上半时,西班牙人以高达90%的传球成功率和65%的控球率,告诉阿根廷人谁的技术更精,阿隆索在第16分钟补射破门。当阿根廷的罗德里格斯在第60分钟利用西班牙后卫阿尔比奥尔的失误,后场断脚下球制造一个点球并由梅西操刀扳平比分后,西班牙队的强大攻势终使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在第86分钟“送出”一个点球,西班牙由阿隆索操刀破门锁定胜局,同时个人也梅开二度。

  荷意之战火药味十足,开场仅11分钟,荷兰前锋范佩西就被踢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此后,荷兰中场德容鞋底踩踏对手帕隆博脚踝,激怒了意大利球员,双方发生摩擦。最大的混乱发生在第82分钟,皮尔洛右路传中,帕齐尼在门前用手将球碰进门内。瑞士籍主裁判奇尔切塔开始认定进球有效,但荷兰众将围住助理裁判抗议,迫使奇尔切塔走到场边与助理裁判商议后,最终宣布进球无效。J190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