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临近 张连伟梁文冲力争前十

2009年11月15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中国名将梁文冲

  素有“高尔夫奥运会”之称的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张连伟、梁文冲也在厉兵秣马紧张备战,准备代表中国面对强敌环伺的局面和增加了难度的奥拉沙宝球场。

  作为中国参加高尔夫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球手,张连伟5次代表中国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他对未来十届高尔夫世界杯寄予厚望,认为中国队终将手捧刻有约翰-霍普金斯的奖杯,而世界杯在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连续举办12届,为本土球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中国名将张连伟

  张连伟说:“我个人觉得,中国总有一天会站到最高的位置上。这是我的梦想。我一直努力在这样做。

  梁文冲坦言能在高尔夫世界杯上代表祖国参赛,那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与其他世界大赛相比,世界杯非常独特。因为它是以国家队的形式来竞技的,能代表祖国参赛是一种荣誉,因此我为今年制订了前十名的目标。

  主场作战,张连伟和梁文冲在球场方面虽不能说占尽天时地利,但起码比国外选手更加熟悉奥拉沙宝球场,并且能够更方便地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球场难度的增加,恰恰应该是两位球手实现突破的一个机会。

  本届世界杯不仅强者云集,而且在高尔夫入奥之际,各国必将更加重视世界杯的战绩。

  张连伟、梁文冲两人在强敌环伺的情况下“连打带冲”力争闯进前十,不仅需要处乱不惊的心态,还要有面对强敌敢于亮剑的精神才行。(晓崔)J230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