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葡法俄小胜

2009年11月15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姜是老的辣?!两回合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生死战”到来时,老帅指挥的球队赛前被看好,今晨的赛果却相反:葡萄牙和法国分别以1比0击败老帅率领的波黑和爱尔兰,雷哈格尔的希腊在主场仅以0比0战平乌克兰。

希丁克是唯一取胜的老帅,不过俄罗斯2比1的战果给斯洛文尼亚留下可乘之机。

  葡萄牙对波黑一战关系到世界第一身价球星C·罗纳尔多能否出现在世界杯大舞台。C罗因伤休战,葡萄牙的曼联球星纳尼在第31分钟传出好球,波尔图中场阿尔维斯头球顶进全场唯一进球。74岁的布拉泽维奇指挥波黑时太保守。“金左脚”萨利霍维奇竟被当成左后卫使用,很难发挥进攻优势。里昂中场皮亚尼奇是波黑天才少年,但直到第87分钟才被换上。

  70岁的特拉帕托尼被称为“金牌教练”,今晨带领爱尔兰在主场迎战法国。第72分钟,拉斯·迪亚拉和古尔库夫连续传球,阿内尔卡射门打在爱尔兰后卫圣莱杰身上又击中门柱折射入网。

  71岁的雷哈格尔统率的希腊难复当年之勇,今晨在主场迟迟无法敲开乌克兰大门。雷哈格尔第65分钟换下欧洲区预选赛首席射手耶卡斯,引来这名前锋的强烈不满,0比0的比分一直到终场。

  比利亚列季诺夫梅开二度,俄罗斯一度在主场以2比0领先,斯洛文尼亚替补出场的前锋佩克尼克在第88分钟偷袭成功。俄罗斯的63岁老帅希丁克下一回合可不能掉以轻心。

  刘毅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