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冲第11名感谢家人和球迷支持 确定赴迪拜参赛

2009年11月15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众多球迷为阿冲加油助威,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玲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决赛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举行。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名将梁文冲已经打完全部比赛,他在决赛轮共捉到3只小鸟,无一只柏忌,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单轮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四轮总杆为270(66-65-72-67)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并列第11名。

   >>香港公开赛第3轮鲍迪领跑 梁文冲落后9杆第19

  今天中国名将梁文冲从第一号洞出发后,先在第3洞成功捉到一只小鸟,前九表现稳定,以33杆转场来到后9洞。稳定心绪的他开始发起最后的冲刺,第10洞捉到一只小鸟,随后又在PAR4的第16洞再下一城,捉到全场第3只小鸟。翻开梁文冲决赛轮的记分卡,非常干净漂亮、3只小鸟、无一只柏忌,这也是他在本届香港公开赛上第二次交出无柏忌的一轮,第一次是在次轮全场无柏忌。

  对于今天的成绩,梁文冲表示满意,但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梁文冲仍难掩一线遗憾:“如果第三轮发挥更好一点、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今天决赛会更刺激,但昨天早早地从高处跌落下来,有点可惜。”确实如此,昨天第三轮中国球员梁文冲的状态出现起伏,从榜首位置滑落下来,落后领先者9杆。

  据梁文冲透露,他已经定好了赴迪拜的机票,今天打完比赛后,即将奔赴迪拜参加2009欧巡的最后一战迪拜世界锦标赛。

  今天现场有很多喜欢梁文冲的球迷一直跟随阿冲,给他加油打气,不仅如此,阿冲的太太带着孩子也现身球场,这更让梁文冲感到欣喜欢,“我来香港参赛很开心,看到很多老朋友,还有众多支持我的球迷,感谢大家,也感谢我的家人。”

  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由欧巡和亚巡赛共同认可。(搜狐体育 王玲)

    相关阅读:成绩  分组  组图  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麦尔罗伊期待重演2008赛事 发誓一雪前耻夺冠

              香港赛第3轮西蒙尼斯捉8鸟 欲夺第三冠重回巅峰

              香港公开赛第3轮鲍迪领跑 梁文冲落后9杆第19

              香港赛次轮梁文冲并列领先 张连伟落后5杆第34

              香港赛首轮泰国黑马领先 阿冲并列16张连伟第30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