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冠军杯巴西女排3-0泰国 多米尼加3-0韩国女排

2009年11月15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小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9年女排大冠军杯赛在日本东京展开了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昨天惨败于意大利队的巴西女排直落三局以3-0轻松击败泰国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5-20、25-18。多米尼加女排同样连下三局,以25-17、25-18和25-22完胜韩国女排。

  巴西3-0泰国

  泰国女排此前已经遭遇四连败,排名垫底,本场对决卫冕冠军巴西,获胜希望渺茫。首局比赛,泰国打得较为放松,充分发挥自身小、快、灵的特点,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巴西队。而巴西队则凭借谢拉和马列安妮的强大进攻火力,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关键时刻,巴西队强攻和后排进攻接连得手,最终以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网上优势明显的巴西队继续控制场上局势,出色的拦网有效抑制住了泰国队的快攻,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泰国队一传不甚理想,只能被迫进行二四号位强攻,巴西队抓住防反机会拉开比分,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末局阶段,泰国队依靠顽强的防守一度迫近比分,但巴西队还是以25-20再下一城,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巴西队开局凭借两次反击得手,很快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中,泰国队进攻连续出现失误,巴西队一攻则表现稳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16-11。末局阶段,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换上多名替补球员,但强大的整体实力还是使得她们以25-18轻松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横扫泰国女排。卫冕冠军也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大冠军杯的征程。

  多米尼加3-0韩国

  2胜2负的多米尼加女排非常有希望争夺本次大冠军杯的前三名,此役对阵此前1胜3负的韩国女排,实力占优的多米尼加志在必得。首局比赛,韩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4-1领先,但随后多米尼加队连续反击得手,反超比分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多米尼加队凭借略胜一筹的强攻实力继续占据场上主动,韩国队则有些过分依赖主攻金延景,多米尼加队以16-10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末局阶段,多米尼加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17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多米尼加队开局气势很盛,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多米尼加队一攻稳定,二四号位强攻结合瓦加斯的三号位快球,连续突破对手拦网,将比分进一步拉开,13-8。16-9后,韩国队的状态有所回升,利用对手一传出现波动的机会,连续反击得手,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5-18。关键时刻,多米尼加队网上优势再度体现出来,强攻和拦网接连得手,最终以25-18再下一城,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韩国女排开局发挥出色,凭借金延景的反击得分以6-3领先对手,并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多米尼加队的发球失误使得韩国队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多米尼加凭借卡布拉尔的拦网和瓦加斯的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反超,17-16。末局阶段,里维拉和卡布拉尔表现神勇,强攻接连得手,最终帮助多米尼加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击败韩国女排。(搜狐体育 叶小干)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