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助阵“拔苗” 黑龙江女篮主场99-78江苏队

2009年11月15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没有了苗立杰和卞兰,外援杰西卡成为14日晚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内女篮甲级联赛的“全明星”。拿下全场最高26分的她带领黑龙江女篮99:78战胜江苏女篮。

  由于头号明星苗立杰转投沈阳部队女篮,主场作战的黑龙江体彩女篮在美国WNBA印第安纳狂热队租借了外援杰西卡助阵。
这位身高1米96的黑人中锋,在篮下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不仅强攻屡屡得手,更是牢牢地掌握了场上的篮板球。

  在杰西卡和小将高颂的带领下,黑龙江女篮第一节就以27:22领先绝对主力卞兰缺阵的江苏女篮,上半场结束前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3:40的13分,高颂、李旭和杰西卡3人得分均达到两位数。

  江苏女篮在内线进攻受阻后,过分依赖外线远投,但命中率却无法保障,上半场3分球15投4中命中率只有26%,而对手的3分球9投4中命中率达到了44%。这种局面在下半场依然没有改变,双方第三节的最大分差一度达到33分。在85:53结束第三节后,黑龙江体彩女篮早早将第一个主场胜利揽入怀中。

  17日,黑龙江女篮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女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