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智运会桥牌赛首日战罢 广东领跑混合团体赛

2009年11月15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14日体育专电 首届全国智运会各项比赛14日全面铺开,位于双流体育中心的桥牌赛也拉开了混合团体赛和混合双人赛两个项目的序幕。经过5轮的激烈争夺,广东队积91分暂时领跑混合团体赛;混合双人赛首日进行了2场比赛,河北队的王隆/杜杰暂列积分榜首位。


  参加本次混合团体赛的共有31支队伍,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采用瑞士制,共进行7轮,每轮赛8副牌,累计积分前四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均为淘汰赛。目前排在二至四位的分别是上海队、山西队和石油体协队。

  混合双人赛共有120名选手参赛,来自32个不同参赛单位,其中包括4名香港和2名澳门队的选手。比赛共进行三场,每场打24副牌,以总积分排定名次。目前排在第二、三名的分别是陕西队的魏建军/王燕和上海队的庄则军/周咏梅。

  混合双人赛将于15日下午决出金牌,这也是本届智运会产生的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