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滑美国站申雪/赵宏博夺冠 复出后实现二连冠

2009年11月15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离别国际赛场两年的中国双人滑夫妻搭档申雪/赵宏博复出后所向披靡。14日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比赛中,他们以201·40分、领先第二名近30分的高分,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这是他们夫妻二人复出后参加的第二站比赛。两周前,他们刚刚在中国杯赛上完美复出,以200·97分征服了裁判和对手,夺得复出后首战冠军。

    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申雪/赵宏博当日在自由滑中未能滑得如一天前在短节目比赛中那般完美,最后只获得了127·04分。

    谈到自由滑发挥欠佳的原因,赵宏博说,他们当晚只休息了3个小时。申雪称,没休息好对他们发挥多少有些影响。

    尽管自由滑表现一般,这对尚未品味过奥运金牌滋味的冰上夫妻还是在总成绩上要比第二名乌克兰的若罗佐娃/莫罗佐夫高出29·58分。中国的张丹/张昊在自由滑中排在申雪/赵宏博之后列第二,但因前一天在短节目中出现失误,最后以168·19分名列第三。

    说到复出后为何能有如此良好状态连夺两站冠军,申雪回答说,尽管他们告别国际赛场两年,可他们还时常参加明星巡演,因此状态一直没有丢,而且参加巡演还无形中提高了他们的表现力,同时他们越来越享受比赛的过程。

    当日还产生了男单冠军得主,来自美国的好手埃文斯以237·72分夺得冠军。加舀大的肖恩和美国的瑞恩分获第二、三名。中国队唯一参赛的选手吴家亮以164·26排名第11。

    当天还进行了冰舞创编舞和女单短节目的比赛。中国组合于小洋/王晨在创编舞中以44·66分排名第九。女单短节目没有中国选手参赛,为韩国夺得第一个世界花样滑冰冠军头衔的金妍儿当天一枝独秀,以创世界纪录的76·28分名列第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