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热身赛巴西胜英格兰 保持对其19年不败纪录

2009年11月15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巅峰对决,巴西胜英格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在多哈进行,最终五星巴西技高一筹,1比0战胜对手,19年来对战英格兰保持不败。

  这场比赛是两队为明年世界杯进行的热身赛,也是英格兰和巴西第23次上演巅峰对话。

有趣的是,此前三狮军团仅取得可怜的3胜,而最近一次更是要追溯到19年以前。

  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比较保守,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开始显出冠军的底蕴,并在进攻中逐渐占据主动。

  巴西的优势终于在下半场换来了进球。下半场一开始,小将尼尔马头球帮助巴西1比0取得领先。此后,巴西队越战越勇,只可惜法比亚诺罚失点球,卢西奥射门中柱,没能帮助巴西扩大比分。

  最终巴西队1比0战胜了英格兰,2008年来开始执教英格兰队的“金牌教头”卡佩罗,不得不迎来了自己执教英格兰的第4败。“今天我学到了不少。”卡佩罗赛后说,“巴西是世界上最出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出众的技术和速度……身体上也很强壮。”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