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跳棋64格混合团体赛 三足鼎立上演精彩对决

2009年11月15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吉林队主力邱浩纯在比赛中
吉林队主力邱浩纯在比赛中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国际跳棋开赛第二天,比赛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上海对湖北、吉林对山东的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这一天的比赛对于所有力争夺冠的代表队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比赛的成绩对冠军归属谁家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海、湖北和吉林队在64格这个项目上可说是传统强队。以往的比赛中,他们的成绩堪称优秀,长期瓜分64格比赛的前三名。今年在武汉举行的全国团体锦标赛中他们分列前三名。这次全智会团体赛的主要看点也在这三个队伍上,他们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以副市长挂帅的上海代表团,备受全场的关注,女子台次刘沛曾参加过去年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世界智运会,取得过多次全国个人赛的冠军,实力强劲。男子两个台次陈旭和郑义俊的实力也不可小视,他们在今年的个人赛上分别获得了第七名和第十名,在今年的全国国跳团体锦标赛上夺得了64格比赛的冠军。

  唯楚有才,于斯为盛。引进了湖南籍棋手、全国个人赛64格男子冠军周胜的湖北队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第二台的刘琦是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他曾经获得过全国个人赛的第五名,他会让轻视他的对手付出血的代价。再看女子台次,管逸飏也获得过全国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他们还聘请了乌克兰籍世锦赛冠军尤瑞作为顾问参加本次比赛。在这三支队伍中,湖北的三台基本没有缺陷,能否夺冠,就要看棋手们的临场发挥了。

  吉林队的实力也不容小看,两名男子棋手均参加过去年北京举办的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在全国个人赛中也取得过不俗成绩,另外现在又有辽宁籍女棋手、曾参加过世界智运会的张澎文惠注册吉林,全队实力激增。本来在女子台次上稍弱的他们现在有了与湖北和上海一拼高低、争夺冠军的实力。

  另外几个代表队也不容小视,山东、辽宁、北京和东道主四川队在近段时间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冠军谁属人们拭目以待。(张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