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羽赛-李宗伟2-1胜盖德登顶 夺09超级赛第四冠

2009年11月15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李宗伟2-1盖德登顶]
李宗伟2-1盖德登顶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9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最后一天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决赛中,大马一哥李宗伟迎战丹麦金童盖德,最终李宗伟2-1险胜盖德登顶,三局比分分别为21-13、13-21、21-16。这也是大马一哥在09超级赛夺得的第四个冠军,前三冠分别是今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瑞士超级赛、印尼超级赛。>>李宗伟很稳定啊!

    >>技术统计

  盖德本次比赛表现抢眼,这位丹麦金童总是自信满满在13日轻松闯入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强之后,他说:“林丹不在,那就没人了。”李宗伟因伤休战近两个月,而且担忧膝伤复发,场上难免小心谨慎,很明显大马一哥状态要不及盖德。

  首局比赛,丹麦金童一上来果然打得强势,开局以3-0领先,不过随后大马一哥打出一波3-0还以颜色,4-4过后,李宗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连得4分以8-4领先,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李宗伟继续占据主动,以16-11领先,最终大马一哥以21-13先下一城。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宗伟实力很强,不愧世界第一!
林丹不在,李宗伟夺冠缺乏说服力!
当今羽坛还是林李两人的天下啊!

  次局比赛,盖德开局以3-0领先,随后李宗伟很快将比分追至4平,此后双方一度陷入僵持,6-6平后,盖德掌握着主动,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盖德压制着李宗伟打,一度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17-10大比分领先,最终盖德以21-13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同前两局一样盖德开局还是3-0领先,不过此后李宗伟用一个高难度的背后回球得分掀起了比赛高潮,这一球也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盖德也无奈的叉了下腰,感觉很无奈。此后李宗伟一发不可收拾,一度连得4分以9-4领先,并以11-6领先5分进入决胜局的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李宗伟继续压制着盖德打,盖德无力回天,最终大马一哥以21-16拿下决胜局,总比分2-1战胜盖德夺得香港超级赛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