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盘口分析:小牛可横闯底特律 湖人望击落火箭

2009年11月15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底特律活塞 VS 达拉斯小牛

    搜狐体育讯 预计活塞首发阵容:斯塔基 戈登 杰雷布 维兰纽瓦 华莱士

  预计小牛首发阵容:基德 罗斯 马里昂 诺维斯基 丹皮尔

  活塞在今天比赛中战胜奇才,而小牛在上场比赛中大胜森林狼。

在球员方面,基德虽然得分能力不强,但是他的传球在联盟中数一数二,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小牛不小的帮助。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戈登的得分能力联盟一流,他的突破和投篮能给小牛造成很大的麻烦。在小前锋位置上,普林斯的缺席对活塞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影响。而小牛虽然也缺少霍华德,但是马里昂能力出色,他能填补霍华德的空缺。在内线方面诺维斯基的攻击能力在大前锋中数一数二,他明天比赛中面对防守能力一般的维兰纽瓦,他的攻击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打击。而在中锋位置上,华莱士的防守和篮板虽然不错,但是他的进攻完全不用指望。而丹皮尔这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得分和篮板上他能给球队不小的帮助。从整体上看,活塞现在受到伤病影响很大,实力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而小牛无论在实力还是体力上都在对方之上,明天比赛在小牛让4分的钱情况下,推荐小牛。

  洛杉矶湖人 VS 休斯顿火箭

  预计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 科比 阿泰斯特 奥多姆 拜纳姆

  预计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 阿里扎 巴蒂尔 斯科拉 海耶斯

  湖人在上场比赛中大比分输给掘金,而火箭输给国王。在球员方面,布鲁克斯速度很快,突破能力不错,他明天比赛中会给对方造成不小的打击。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科比是联盟第一人,得分能力超强,传球能力也非常出色,火箭的阿里扎和巴蒂尔虽然防守能力都非常强劲,但是并不能完全限制科比的发挥。在小前锋位置上,阿泰斯特身体强悍,防守能力很强,而且技术全面,在进攻中能给球队不小的帮助。在内线方面,斯科拉虽然低位能力出色,但是面对技术全面的奥多姆,他并不占据优势。在中锋位置上,海耶斯虽然防守能力很强,但是明天比赛中面对拜纳姆,他的身高差距实在太大,很难防守对方在低位的进攻。从整体上看,火箭现在以快速打法为主,球队整体很好,但是受限于人员,内线高度和运动能力不够,篮板球不能得到有效的保证。而湖人实力比火箭强出不少,内线方面他们占据明显优势。明天比赛在湖人让8分的情况下,推荐湖人。(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