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沪会师桥牌混合团体决赛 川军夫妻档力争铜牌

2009年11月15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5日晚,智运会桥牌混合团体赛产生了进入决赛的队伍。上海队和北京队分别战胜广东队和四川队,进军决赛。

  桥牌混合团体赛14日开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预赛采用瑞士制,共7轮,每轮8副牌,积分前四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均为淘汰赛。半决赛共两节,每节打16副,胜队进入决赛,负队争夺铜牌。决赛共打48副牌,分三节进行。

  比赛在循环赛阶段就异常激烈,各队交替领先。14日经过5轮的比赛,广东队排在积分榜首,上海队紧随其后,而北京队和四川队则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一名,北京队还经历了由于队员坐错位置被罚15分转胜为败的小插曲。15日上午最后两轮预赛中,东道主四川队首先发力,第六轮比赛过后,排名升至第五,云集国手的北京队也走出前一天被罚分的阴影,排名前进到第六,同样强劲的上海队超过广东队跃居榜首,预赛的前三名最终被上海、四川和北京占据,而广东和浙江则以同样的积分排在北京队之后,经过计算对手得分,广东队胜出,最终进入半决赛。

  东道主四川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世界冠军福中/孙铭领军的北京队。四川队谢召彬/廖正江和陈华/周涛这样默契的夫妻组合,着实给世界冠军出了一些难题。半决赛第一节,四川队先声夺人48:28战胜北京队,第二节前八副牌双方基本战平,但第九、十两副牌北京队狂赚24分,将总比分反超四川队,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总分59:54成功上演逆转大戏,进军决赛。广东队在预赛中战胜了上海队,因此带入半决赛6分,尽管如此,实力强劲的上海队仍然没给对手什么机会,两节比赛分别以44:27和27:11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

  北京队和上海队集中了所有国家队队员,两强之间的冠军之争让人期待,金牌将在16日产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