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岁小丫亮相9球世锦赛 抽签之后找不到父亲犯难

2009年11月15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9球世锦赛抽签现场]
9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15日沈阳报道) 11月15日晚,2009年女子9球世界锦标赛会外赛阶段比赛在沈阳举行了抽签仪式,参加会外赛的选手将角逐9张晋级正赛的入场券。

  在今天的抽签现场一名9岁的小女孩儿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姜藤也是本次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一名选手,在父亲的陪伴下她来到了现场。抽签仪式开始之后姜藤一个人走进了会议室,而父亲则在场外焦急的等待,最终她抽到了A5,将在明天上午进行比赛。

  抽签仪式结束之后背着球杆走出会议室的姜藤却找不到了父亲,无奈之下她只能在会议室外徘徊,后来经过记者与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帮忙小姜藤才找到了父亲,这也成为了今晚抽签仪式的一个小花絮。

  据了解,姜藤开始从事9球练习还不到一年,本次比赛对她来讲主要是学习,而她的出现也让人看到了9球运动在少年儿童中的发展前景。随着小球中心对9球运动的日益重视以及普及力度的逐渐加大,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本次比赛会外赛将分三天进行,16日产生两名晋级正赛的选手,17日和18日分别产生三名和四名晋级选手。潘晓婷、金佳映、艾利森-费雪和凯伦-科尔等名将的比赛将从19日上午开始。会外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抢7局决胜,正赛第一阶段采用双淘汰赛,同样是抢7决胜,决出32强。第二阶段开始之后采用单淘汰赛制,进行抢9局制胜的赛制。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