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退役不是我能左右的 满意安全过完2009

2009年11月15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郭晶晶黑色连衣裙亮相]
郭晶晶黑色连衣裙亮相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1日15日北京报道) 一个多月前,大家还记得郭晶晶在全运会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发布会上谈及自己的伤病欲言又止的样子。不过一个多月后,当有记者再次提起这个话题,郭晶晶一带而过:“没什么问题了。”

  北京时间11曰15日,中宇卫浴与郭晶晶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垫肩连衣短裙,宝蓝色高跟鞋,大串的珍珠项链以及手部略显夸张的珍珠手链,配上精心打理而得体的盘发,当郭晶晶以这样的造型亮相时,大家惊呼原来性感与典雅也可以结合得如此完美。

  说起自己的近况,郭晶晶表示:“现在准备得不错,一点一点来,从基本的慢慢来。还有3个星期,慢慢继续吧。”郭晶晶口中的3个星期,指的是距离在香港举办的东亚运动会开幕还有这么一段时间。参加东亚运动会,也成为了郭晶晶在全运会结束后不休息的动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晶晶还能再跳几年!
希望郭晶晶永远开心快乐!
永远支持郭晶晶!

  而在郭晶晶看来,自己一直保持在跳板上的领先位置,并没有感觉到压力。“我没有压力,我很享受每天的训练,是我自己愿意的,即使辛苦也很开心。”2009年,对于中国跳水队来说,经历了很多,无论是年初的奖金门事件,还是全运会上的黑幕。作为跳水队的领军人物,郭晶晶认为做好自己才是最好的。“我说太多没有用,这不是我所能说清楚的事情。很多事情不要去在乎它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而总结起自己的2009年,郭晶晶倒是一时想不到合适的话。“可以安全地过完这一年,我觉得很满意了。每一天很充实地过,是我最满意的事情。”当被问及接下来的愿望时,郭晶晶表示:“生活中没有人打扰。”

  再次被问及退役,郭晶晶也很无奈:“这不是我说我参加就能参加的事情。很多事情有变化,我只要有一天还在训练,我就要去认真对待,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我本身也是一个没有远大目标的人,把每一天过好就行。”

    聚焦-郭晶晶性感短裙亮相 遮盖物滑落男记者救场(图)
    人气-频繁亮相郭晶晶称不太忙 自信满满回答人气问题
    声音-郭晶晶:退役不是我能左右的 满意安全过完2009
    精彩-组图:郭晶晶黑色连衣裙亮相 性感时尚引爆全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