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阿否认转会曼联欲引诱拉姆 拜仁考察法甲新星

2009年11月15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上周土耳其媒体曾经报道拜仁慕尼黑中场阿尔滕托普将在冬歇期以450万英镑的转会费返回土耳其,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同时另一家土超豪门费内巴赫也有意招入这名土耳其国脚。不过在今日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中,阿尔滕托普的经纪人Reza Fezeli表示这位拜仁的8号球员不会在冬季离开拜仁。

  “这个消息不是事实。哈米特目前仍然是拜仁的球员,而且合同还在有效期内。我们不想被卷入任何类似的谣言,” Reza Fezeli表示。他还声明球员并没有和来自伊斯坦布尔的球队达成任何协议,26岁的阿尔滕托普还将继续留在安联球场。阿尔滕托普是在德国出生的土耳其人。两年前以自由身从沙尔克04转投德甲豪门拜仁。目前正在为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努力。

  阿尔滕托普决定暂时不考虑冬季转会,然而另一方面曼联却希望在冬季能够拿下日前攻击拜仁高层的球队副队长拉姆。据悉,曼联已经为拉姆准备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担忧曼联日渐衰老的后防线,特别是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都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晚期。目前队内的拉斐尔被认为是内维尔的继承人,然而弗格森却觉得25岁的拉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在攻击高层受到俱乐部重罚后,拉姆已经开始考虑离开这支前途暗淡的德甲豪门。目前拜仁在联赛仅名列第8,而在欧冠联赛中也几乎已经被淘汰出局。拜仁在欧冠A组的剩余两场比赛中必须获得全胜,并且还要寄希望于尤文不会在客场战胜波尔多。一旦拜仁未能晋级欧冠淘汰赛,弗格森将会尝试在一月份的时候向拜仁报价以求购拉姆。由于考虑到拉姆是典型的大赛型球员,在南非世界杯后其身价必然会飙升,曼联则希望能够在这之前敲定这笔转会。

  另据图片报消息,拜仁目前已经开始考察目前效力于法甲图卢兹的法国中场穆萨·西索科。这名中场发动机和现役球队的合约直到2013年到期。今年夏天托特纳姆热刺曾经希望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转入西索科,然而却遭到了图卢兹队的一口回绝。西索科在今年10月已经完成了其在法国国家队的首秀。也许过不了多久,拜仁就可以迎来里贝里之外的另一位法国国脚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