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42年最大公共葬礼举行 10万人送别恩克(图)

2009年11月15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送别恩克
送别恩克(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这一周以来,德国国门恩克的死讯让整个足坛都被悲伤的气氛所笼罩。因为无法摆脱失去女儿的痛苦,恩克患上了抑郁症,这也导致他选择用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为了悼念恩克,德国队取消了与智利的友谊赛,并于今天在汉诺威的AWD竞技场举行悼念仪式。

德国42年最大公共葬礼举行 数十万球迷送别恩克
德国42年最大公共葬礼举行 数十万球迷送别恩克

  在汉诺威的AWD竞技场,有超过45000名球迷到场送别这位德国国门。除恩克家人外,德国内政部长、下萨克森州州长、汉诺威市长等政府官员,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联赛主席劳巴尔、前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德国队全体成员、前国脚以及恩克生前效力过的俱乐部代表都应邀出席。加上场外通过大屏幕观看的球迷,预计有超过10万人为恩克送行,这是德国42年来最大一次在公公场合举行的葬礼。

  中午11点在音乐声中,德国队长巴拉克与队友默特萨克代表德国国家队献上了黑红黄三色的花篮。汉诺威主席马丁-金德致词:“恩克已经告别了我们,现在我们心情非常沉痛。”随后,德国足协官员代表也致词送别恩克。最后时刻,体育场内响起《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大屏幕回放着恩克生前在球场上的比赛画面,这样的情景让在场不少球迷都潸然泪下。在全场的掌声中,恩克灵柩被抬出体育场。

  恩克事件也再次引发了人们的思考,正如下萨克森洲州长伍尔夫所说的那样:“我们不是完美的机器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抑郁症曾让德国天才球员代斯勒退役,而恩克却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愿以后的足球场上能避免这样的悲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