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冬季离队首人已定 温格欲挖角巴萨皇马拜仁

2009年11月15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踢到现在,森德罗斯还未在英超联赛中有过登场,仅有的两次出战都是在温格所最不重视的联赛杯中所完成,作为一名曾被温格重点栽培的后卫新秀,森德罗斯眼下处境很是让人唏嘘,而他本人也的确已于近日表示,他很希望能尽快离开阿森纳。

  《镜报》援引森德罗斯的讲话说到:“当我无法出场的时候,我总得寻找一个解决方案,在冬季改换门庭已经成为一个选项,我会向所有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敞开大门。目前这种局面对我来说的确是段艰难时期,但我认为这就像是一次我必须通过的考试,我相信上帝,我必须变的更加坚强。”森德罗斯已经把话说的再明白不过,他对温格能重新给他机会已不抱任何希望,而由于明年1月转会窗口就将开启,所以在他本人已经表露离队意向的前提之下,向来尊重球员本人意志的阿森纳应该不会横加阻拦。

  可是,对于森德罗斯来说,离开阿森纳与转投其它球会之间却不见得就能划上等号,因为近期根本就没任何俱乐部传出欲签森德罗斯的消息,而他本人对于现状也不是没有清醒认知,所以,这名精通英、法、西、葡、德、意这六国语言的瑞士后卫则有表示,眼下他已开始学习一些其它新的语种,如果球员生涯被迫提前结束的话,那他会考虑成为一名职业翻译,森德罗斯说:“我正在学习其它语言,那是一些使用范围不算太广的语种,比如俄语与希腊语。”

  很难想像,两年前还曾各项比赛代表阿森纳出场32次,一年前还曾效力于AC米兰,迄今为止已为瑞士国家队出场37次且年仅24岁的森德罗斯竟然都已开始考虑退役,由此不难看出,当今足坛的竞争究竟有多激烈,而作为一名新人,如果成长走势无法达到主帅要求的话,优胜劣汰的残酷法则就将给出无情宣判。

  森德罗斯疑似已被温格判了“死缓”,但教授构建王道青年军的理想却不会因此破灭,实际上近几天以来,关于温格欲购众多新秀的消息便在英国舆论界疯传,比如就在今天,温格有意巴萨边锋赫夫伦、皇马B队左前卫巴勃罗-萨拉比亚、瑞士草猛队天才前腰哈里法、拜仁青年队边卫布泽克的消息便已出炉,而布泽克这名保持着奥地利国家队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的选手现已表示:“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已经渴望着能为阿森纳效力,我很欣赏他们的足球哲学,许多年轻球员都在那里取得成功。”

  算上几天所披露的欲购巴萨天才边锋盖伊-阿苏林,温格选秀步伐迈的委实够大。不过,同时挖角巴萨、皇马、拜仁这三大豪门毕竟难度太高,而当下最该引起温格注意的或许应是防止其它豪门挖角,因为据《世界新闻报》最新消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有意向阿森纳“杯赛之王”——爱德华多报价1000万英镑(注:加盟阿森纳以来,爱德华多各种杯赛23次出场打入13球)。不过,在独家披露这条猛料的同时,《世界新闻报》文中也不忘指出,由于跟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8个月后就将到期,因此暂不排除这条由爱德华多经纪人所提供的消息恐别有用心,例如利物浦求购向阿森纳施压,进而达到让阿森纳为爱德华多延长合约与改善待遇的目的。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