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表彰全运会优秀运动员 冼东妹等获记一等功

2009年11月16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五日电 (邓卓明岳宗符信)十五日上午,广东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冼东妹等五十四名运动员获记一等功。

  据悉,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广东省代表团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该省有七百九十一名运动员参加了二十八个大项二百七十二个小项的决赛,共获得四十五枚金牌、四十五点五枚银牌、三十九点五枚铜牌,总分和奖牌总数位居各省区市代表团第二。有五人四次打破四项全国纪录。

  广东省政府通报表彰广东代表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二十二个单位、集体和三百五十名个人获记功表扬。其中,超额完成参赛任务的广东省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等十一个运动队记集体一等功。冼东妹等五十四名运动员,以及李春江等九名教练员、胡锦江等十二位工作人员记一等功。

  表彰会前,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等接见了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教练员及代表团成员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汪洋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担任安徽省体委主任,曾率团到广州参加过第六届全运会,他以老体育工作者的亲身体会与大家交流。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们感到亲切。

  汪洋说,广东体育健儿夺得的每一枚奖牌、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浸透着汗水、心血和泪水,充分体现广东人敢于争先、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

  广东省长黄华华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作讲话。他表示,当前广东省体育事业正开启新的征程,迎来了大发展的新时期。要以本次全运会为新起点新动力,以办好明年亚运会和二0一一年大运会为新契机,发奋图强,励精图治,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向着更快、更高、更强迈进,再创广东体育事业发展新辉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