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宣布马拉多纳禁赛两月 参加世界杯不受影响

2009年11月16日0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官方宣布,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与乌拉圭一战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爆出粗口,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被禁止带队比赛两个月,同时被罚款25000瑞士法郎(折合24630美元),这并不影响到他带领阿根廷队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西媒列马拉多纳十宗罪:战术菜鸟 造阿根廷危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处罚太轻了
老马带队打世界杯,阿根廷没戏
老马就是魔鬼

  上月阿根廷队在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客场1-0击败乌拉圭后,马拉多纳也率队取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但赛后激动的老马却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连爆粗口,这一举动不仅激怒了很多媒体和球迷,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在10月16日表示:“除了对阿根廷队主教练进行纪律调查外,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尽管事后马拉多纳公开发表了道歉,但他的道歉对象只有脏话中涉及到的“女性”,老马却拒绝向任何媒体记者道歉,因为在他看来,很多记者是不希望看到他率队进入世界杯的。

罗纳尔多打满全场 10人科林蒂安1-3不敌对手
罗纳尔多打满全场 10人科林蒂安1-3不敌对手

  周六阿根廷在卡尔德隆球场1-2不敌西班牙队,带队打完这场比赛后,马拉多纳第二天上午就从马德里飞往苏黎世,去国际足联总部参加听证会。老马当天戴着墨镜出现在苏黎世的机场,他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随后他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机场,前往自己下榻的酒店,稍作休息后,马拉多纳出发前往国际足联总部。当天的听证会并没有对媒体开放,在老马对自己的行为向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作出解释之后,最终针对他的处罚也随之出炉,国际足联称老马的态度非常诚恳,他在听证会上进行了道歉。

  老马的禁赛日期从11月15日到2010年的1月15日,这样的处罚可以说已经是很轻的,在这期间,老马只会缺席11月18日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以及12月16日与捷克的两场热身赛,并不影响他带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此前有消息称老马很可能被禁赛5场,但最终国际足联还是对球王手下留情。(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FIFA宣布召开听证会 马拉多纳辱骂记者恐遭重罚

    策划-马拉多纳阿根廷启示录 上帝之手谱凡人曲

  马拉多纳执教回顾:天堂跌落地狱 两曝辞职风波 

    老马被曝生死战前与女模一夜情 获誉很男人(图)

    老马出线夜辱骂记者:你们XX 继续妖言惑众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