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片回顾卡西国家队生涯:19岁首秀 欧洲杯圆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6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11月14日西班牙与阿根廷的热身赛,门将卡西利亚斯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圣伊格尔在自己28岁的时候,就完成了出场破百的伟业。目前在西班牙队的历史上,卡西出场次数仅排在苏比萨雷塔(126场)和劳尔(102场)之后位列第三,他成为第一人只是时间问题。

  在卡西为西班牙队出场过百之际,西班牙媒体也用图片回顾了他在国家队的生涯。2000年6月3日,卡西利亚斯在与瑞典队的热身赛中,第一次代表西班牙队出场,当时他刚刚19岁。2002年世界杯之前,由于主力门将卡尼萨雷斯意外受伤,卡西第一次以主力身份代表西班牙队参加国际大赛,他在与爱尔兰的1/8决赛中扑出点球,帮助西班牙队杀进八强,不过球队却在1/4决赛中点球不敌韩国队遭到淘汰。四年后的德国之夏,卡西的主力位置已经不可动摇,但西班牙队仍然没有走远,1/8决赛就被法国队淘汰,里贝里晃过卡西之后推射空门得手,圣伊格尔绝望的眼神让球迷印象深刻。

  2004年,卡西跟随西班牙队参加了在葡萄牙举办的欧洲杯,不过斗牛士在小组赛就早早出局。2008年的欧洲杯,卡西以队长身份带领西班牙队捧得冠军,结束了斗牛士44年无冠的尴尬,他也第一次在国家队获得奖杯,其中1/4决赛与意大利的点球大战,卡西先后扑出迪纳塔莱和德罗西的点球,将西班牙护送进半决赛。

  卡西表示,在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中,最难忘的就是与瑞典的处子秀以及08年欧洲杯的夺冠,他希望在自己退役之前,还能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