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岁特维斯厌倦足球:阿根廷夺世界杯冠军就退役

2009年11月16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曼城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令人吃惊的表示,他在考虑退出足球圈挂靴退役。

  特维斯今年才25岁,但他表示自己已经对足球感到有些厌倦了,如果明年夏天他能够夺得世界杯的话,那么就会挂靴退役。

  特维斯在足球上面的烦恼似乎越来越多,他曾表示阿根廷球迷对他和国家队的嘘声让他无法承受,想退出国家队,现在则想干脆挂靴。

  特维斯说:“我和曼城的合同到2014年,但我在考虑,如果阿根廷赢得世界杯,我会退役。”

  “我厌倦了足球,真的厌倦了,我希望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就这样停下来,安静的生活,我已经赢得了很多了,我非常疲惫,已经筋疲力尽了。”

  谈到国家队,特维斯说:“我在国家队有过自己的机会,我表现得并不好,当球队需要进球,你必须破门,我没能做到,如果你不能进球,那么在你身后还有其他人可以比你做得更好。这很好,因为不会有任何人是想当然的主力,但这对我来说很复杂,我不喜欢当替补。不过马拉多纳是正确的,我的好时候已经过去了,我打了很多的比赛,我在这些比赛中对国家队没有用处,这很清楚,我知道这一点。”

  “我仍然在努力,和其他的前锋竞争,我不会让世界杯的机会丧失,我希望留在球队里面。”

  “我考虑过退出国家队,因为他们说我们是为了钱踢球,他们说我们不爱阿根廷,甚至说我们在赛前连国歌都不唱,因此我问自己为什么还要继续踢下去,因为无论我们获胜或者失败,对这些人来说都是一样的。这就是阿根廷,情况很难,我父亲在那里工作,他告诉我说在那里生活很复杂,盗贼会毫无理由地杀死你,富人们变得更富,穷人们更穷。”  (马拉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