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反击传言:迟尚斌下课因一点 04年为何不说

2009年11月16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一篇《迟尚斌直言李玮峰李雷雷赌球》的博客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博客中说,迟尚斌在深圳和江苏执教时,自己最后都主动辞职下课,就是因为球员打假球、自己无力控制比赛而被迫做出的选择。

  昨天,记者采访了舜天俱乐部,舜天高层表示,“我们没有打假球,当时是迟尚斌管理不善。”

  大迟的说法

  球员在厕所里说

  五万元打到我卡里

球员因赌球被挑断脚筋 李玮锋李雷雷亦曾涉赌
视频:李玮锋李雷雷亦曾涉赌 球员因赌被挑断脚筋

  迟尚斌2004年加盟舜天,但是他很快下课了,“队中很多人都没好好踢。”迟尚斌告诉记者,“有一次,我带领江苏队客场打青岛,到青岛的当天晚上,队中四个平时不在一起玩的主力球员被人用车接走,第二天比赛前,有人就告诉我,你们肯定会输,比赛结果的确如此。场上发角球时,江苏队有些进攻球员甚至告诉对方后卫,‘不用看我,你们盯老外就行’。比赛结束后,有人在厕所听到某位江苏队球员说:‘5万元钱,打到我卡里就行’。”

  迟尚斌还表示,后来他把这些情况反映给了俱乐部,但并没有什么反响和回应。“我中途下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球员当时都在打假球,那时我已经无法控制,我不得不提出辞职。”

  舜天的回应

  教练根本没反映

  如打假球肯定会处理

  舜天球员究竟有没有打假球,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现任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坦言,“当时,我不在一线,但是,如果教练向我们提出有人打假球,作为俱乐部肯定会处理,不存在迟尚斌说的那样,俱乐部无动于衷,这么多年,江苏队一直以一流俱乐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从来没含糊,2007年,我们就曾处理过队内的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