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日前瞻:三大项产三金 象棋快棋赛谢业枧有望

2009年11月16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成都11月15日电(记者 陈浩 杨莉 张矣韵)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明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将有3枚金牌产生,分别来自围棋女子业余个人赛、象棋男子快棋赛和桥牌混合团体赛。

  围棋项目明天进入非常关键的一个比赛日,首先将产生业余女子个人赛的金牌。

在已经结束的六轮比赛,业余女手无人保持全胜,但有汪雨博等四位仅负1局,冠军将铁钉从这四人中产生。

  职业个人赛明天将进行第5轮和第6轮。男子方面A组保持全胜的王煜辉对阵3胜1负的胡耀宇,直接决定后者是否还有机会争冠;B组的情况接近,四连胜的王雷面对强手3胜1负邱峻,后者同样输不起。

  女子方面明天的两轮比赛更为关键,可以说是进入到争冠的冲刺阶段,谁能在最后一轮比赛前建立优势就很有可能获得冠军。目前形势最好的保持全胜的江苏选手王晨星,他已经战胜了多位强手,第5轮如能战胜3胜1负的李赫就会无限接近金牌。

  此外,业余男子个人赛和青少年赛明天也将进行第5轮和第6轮。业余赛保持全胜的胡煜清和孙直国直接交锋,这一战的胜者很可能成为最后的冠军。青少年组的形势同样如此,不败的芈昱廷和范廷钰硬碰硬。

  象棋比赛明日将进行男子个人快棋赛的最后两轮比赛,金牌随之产生。夺冠形势最好的棋手是7轮过后领跑的谢业枧,但紧随其后的汪洋同样有机会。如果其他高手能在最后两轮狙击谢业枧,而汪洋全胜就有夺冠的可能。

  男子和女子个人赛明天将进行第5轮和第6轮的比赛。男子方面谈夺冠为时尚早,至少有八位棋手存在可能。第5轮的焦点之战是两位全国冠军许银川与洪智的对决,目前1分领先的程进超则要在后几轮迎战强手。

  女子方面,积分领先的王琳娜将与紧随其后的唐丹狭路相逢,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提前上演的冠军争夺战。王琳娜如果取胜则很有可能提前锁定冠军,反之小分略占优势的唐丹则会在争冠道路上占据主动。另外,青少年男、女团体赛将于明日进行前两轮比赛。

  国际象棋明日将进行男、女团体快棋的比赛,上、下午各进行三轮。男子方面,倪华和周健超领衔的上海队、卜祥志和赵骏坐阵的山东队实力强劲。而拥有王玥的天津队、王皓领军的黑龙江等队伍也颇具战斗力。

  女子方面,没有参加个人赛的谢军将出现在北京队的团体阵容中,她将携手赵雪向冠军发起冲击。拥有快棋个人赛冠军黄茜和名将谭中怡的重庆队也是夺标热门。另外,许昱华领衔的浙江队,阮露斐、沈阳、谷笑冰组成的江苏队,以及居文君、王频、卞菁联手的上海队均实力不俗。此外,少年慢棋团体赛将进行第三轮的比赛。

  桥牌赛场明天将进行混合团体赛的决赛,北京、上海、广东和四川将通过三轮比赛争夺这枚金牌。此外,五子棋明天进行男、女个人赛的6至8比赛,国际跳棋则进行混合团体赛两个项目的第5和第6轮比赛,均无金牌产生。(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