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再派2“门票” 喀麦隆尼日利亚出线

2009年11月16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再派出2张“门票”,喀麦隆和尼日利亚携手出线,令获得决赛圈资格的球队增加到26队,余下的6个名额将在本周中产生,4席来自欧洲区,1席出自非洲区,还有一席将在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之间产生。

乌拉圭在昨天的首回合附加赛中以1比0获胜,弗兰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哥斯达黎加后卫未能及时解围,队长卢加诺近距离破门。

  在昨天的非洲区预选赛中,喀麦隆在客场以2比0战胜摩洛哥获得A组头名顺利出线。在B组,尼日利亚“起死回生”,凭借马丁斯的“梅开二度”和雅库布的进球在客场以3比2险胜肯尼亚,同组的莫桑比克则在主场以1比0击败了突尼斯,尼日利亚以1分的优势力压突尼斯跃升小组首位,成功出线。

  这样,非洲区预选赛已经产生了4支南非世界杯32强球队,他们是喀麦隆、尼日利亚和此前提前出线的加纳、科特迪瓦。

  至于最后一支非洲32强球队将在埃及和阿尔及利亚之间产生。昨天,埃及在主场以2比0击败了阿尔及利亚,胜负战绩相同的两队无论是积分、净胜球还是得失球都相同,因此两队将在本周中的附加赛中决一雌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