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直指国足俩进球无效 高洪波拒绝评价裁判

2009年11月16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晨国足2比0战胜黎巴嫩队后,中国队的两个进球都引起了争议,而黎巴嫩队主帅鲁斯图将怒火撒向裁判。对于中国队的两个进球,高洪波拒绝做出评价。

  发布会上,所有的黎巴嫩记者将问题抛向高洪波:“中国队的两粒进球都充满了争议,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不是靠裁判的帮忙?”久经考验的高洪波一记太极推手化解了危机:“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从不对裁判的问题发表评价。

  高洪波的回答并不能让黎巴嫩主帅鲁斯图满意,赛后鲁斯图直指裁判的判罚有问题:“实力本来就有差距,再加上出现错判……我不是指责主裁判,我认为是边裁有问题,两个进球都是边裁的失误。球员受影响当然很难踢好球,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受各种影响我们的队员就很难踢好了。”

  不过,鲁斯图同时也承认中国队踢得更加出色:“我们上半场有两个较好的机会,中国队速度很快,打得比我们好,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又怎么能赢球呢。我们没办法跟中国队比,中国队比我们强很多,我们的联赛根本就比不上中超,水平是无法相提并论的,你看安塔尔不就是在中超踢球吗?现在这场比赛过去了,我们将安心备战和中国队的客场比赛。”(捷报联盟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