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悍将集体回国发力 阿内尔卡领衔锋线攻击波

2009年11月16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4场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法国、葡萄牙和俄罗斯涉险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支球队的获胜无一例外都是英超球员所赐,从另一个侧面彰显了英超的强大。

  阿内尔卡领衔英超攻击波

  在4场生死战中,法国客场1∶0击败爱尔兰,葡萄牙主场1∶0险胜波黑,俄罗斯主场2∶1战胜斯洛文尼亚,乌克兰客场0∶0战平希腊。

三支获胜的球队总计打进4球,英超球员包办3球外加2助攻。三队获胜的背后有一个影子,那就是日渐强大的英超联赛。

  面对此前在世预赛小组赛中从未输过的爱尔兰,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4名英超球员:萨尼亚、加拉斯和埃弗拉坐镇后防线,阿内尔卡冲刺在前锋线上。双方在僵持了90分钟之后,阿内尔卡终于为法国队攻入了一粒“金球”,后防线上的英超3虎发挥也是可圈可点,帮助高卢公鸡打破爱尔兰世预赛小组赛不败金身。葡萄牙凭借布鲁诺·阿尔维斯的头球破门获胜,而为阿尔维斯的绝杀献上助攻的正是曼联边前卫纳尼。相比之下,俄罗斯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凭借效力于埃弗顿的边锋比利亚诺季诺夫的梅开二度2∶1击败了斯洛文尼亚。而给这位埃弗顿900万英镑先生贡献的二次助攻,一个是热刺前锋帕夫柳琴科,另一个则来自于阿沙文。

  葡俄生死难料

  首回合战罢,法国队的出线形势最好,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法国队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南非世界杯。

  由于没有在主场丢球,葡萄牙小胜后的出线形势还算不错。不过,他们能否在冰天雪地的客场再次受到上帝的眷顾,现在谁也说不清楚。要知道,昨日一战,尽管波黑队打得比较保守,但他们居然在比赛中先后三次击门框,让葡萄牙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可以肯定的是,在下周中次回合比赛中,双方的心态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主场作战的波黑队背水一战,因为不胜即意味着将被淘汰。

  俄罗斯也好不到那里,首回合主场原本2∶0获胜几乎可以保证了世界杯的门票,但这一切随着佩克尼克的头球破门发生了变化。次回合,主场作战的斯洛文尼亚人只需一个1∶0就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