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3大现役23号:皇帝得上帝衣钵 其余多无名小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6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乔丹就是上帝穿上了23号球衣”,拉里-伯德当年这句话让23号因此变得不同,日前一直身穿23号的詹姆斯也决定放弃23号,为了表示对乔丹的尊重,他还建议联盟其他球员也不要再穿23号,让这个号码永远供入神殿。

  事实上,放眼联盟,现在总共身穿23号球衣的共13名球员中除了詹姆斯和贾森-理查德森等寥寥几位外多是无名小辈,还有最近一两年加入联盟的新人,这些人多是看着乔丹打球长大,让他们将23号尘封在神殿永远供后辈景仰或许不难,但一向与詹姆斯不和的奇才后卫史蒂文森却表示,自己下赛季正考虑换成23号,而去年季后赛率队淘汰骑士的魔术主帅大范甘迪也说詹姆斯的想法太不成熟,或许可以用其他的方式向乔丹致敬。而NBA昨日也表示,全联盟退役23号基本不可能。

  不管如何,23号球衣已非常人敢轻易披挂,搜狐体育为球迷特意盘点了现役联盟的13大23号球员——

  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位置:小前锋

  年龄:24岁

  NBA生涯:6年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