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赵组合复出两连冠 花滑大奖赛美国站顺利折桂

2009年11月16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申雪/赵宏博继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虽然出现两个小失误,但申雪/赵宏博还是以201.40分的自由滑总分刷新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并夺得冠军。

张丹/张昊则勉强获得本站第三名。

  压轴上场的申雪/赵宏博在阿尔比诺尼的《ADAGIO》的伴奏下,在“第二主场”观众助威声中开始表演。开场三周单跳这次完成不错,但随后的阿克塞尔两周连续跳赵宏博在第二跳没有控制好节奏,起跳不同步落冰也有瑕疵。随后的几个动作完成得都干净利落,但在拿手的后外结环三周抛跳上,因为体力不支,申雪落冰时手扶冰面。可这并没有影响二人的发挥,整套动作结束,观众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虽然这套自由滑动作的得分没有超过庞清/佟健上周在日本站中的得分,但总分201.40分超过了他们在中国杯上的总分,并以两站冠军的身份顺利晋级下月初的总决赛。

  比赛结束后,赵宏博表示:“今天我们在自由滑中的表现不如在中国杯上,在一些地方还需要加强练习和修改。可以说,我们俩在这套自由滑动作中的细节目前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回国后我们要在训练中加强这些方面。希望在下月初的总决赛中,我们的自由滑能表现得更出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