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不再犯傻写道歉书 或学大哥李玮峰走留洋路

2009年11月16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07年被申花第一次封杀时,杜威虽然觉得很委屈,但在得知自己有机会重返一队时,他还是有些兴奋。俱乐部要求他交出的那份道歉书,每字每句杜威都写得很用心,在那张字迹有些潦草的信纸上,在部分词句的运用上,杜威做了反复的修改。

  杜威或许不会想到,在此后的两年里,自己的足球路会一次又一次遭遇如此简单的重复事件。而此后的每一次被封杀或者是疑似封杀,他都不会再像第一次那样虔诚地写上一封涂改了多处的道歉书,相同的,只有那一句“我问心无愧”。


  申花队去年雪藏李玮峰的做法,说起来还是为了给杜威更大的发展空间。申花管理层认为杜威和李玮峰虽然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搭配在一起反而一加一小于二了。在确立杜威为后防核心后,申花并不太在意放走李玮峰这根后防的定海神针。

  不过,李玮峰离开,杜威也没有迎来自己的春天,今年年初又再次坐上冷板凳。亚冠联赛申花赴韩国挑战水原三星时,杜威遇到了在韩国留洋的李玮峰,并向后者表露了自己也想出国踢球的心愿。很多人说杜威在申花的遭遇就是又一个李玮峰,而现在在水原过得平静安稳的李玮峰无疑可以成为杜威参照的对象。

  杜威这一次被申花停赛,起因是申花主场与杭州绿城打成平局。在这场比赛打响之前,朱骏就爆出猛料称,有上海记者策反申花队员放绿城队一马。这一消息一出,就有知情人士表示,朱骏的这席话是真是假并不重要,但其背后隐含的意思,是想警示几名与吴金贵关系不错的队员不要在比赛中出现纰漏,尤其是后防线上的杜威。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几小时,杜威一度感觉不适,出现了咳嗽、喉咙痛的症状。如果杜威长个心眼,以身体为由不打这场比赛,或许还不会这么快成为申花整治的对象。但争胜好强的他不愿意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前打退堂鼓,他还以为自己的坚持可以让朱骏更加相信他对申花的忠心,却不料自己还是成了牺牲品。

  关于杜威到底是忠是奸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歇过,不少人还拿出了陈年旧事翻起了杜威的老账。不过,以杜威在国家队得到的礼遇来看,高洪波是绝对信任杜威的。而杜威目前能够证明自己的舞台,也就是国家队参加的亚洲杯预选赛了。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