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市场哄抢问题国脚 河南鲁能南昌杜威该选谁

2009年11月16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在贝鲁特备战与黎巴嫩队比赛的杜威,一下子被“推”上了尚未开启的转会市场。刚刚冲超成功的南昌八一瞄准了国足队长,因为他们俱乐部的副总刚好是杜威的经纪人;作为家乡人的河南建业,想让杜威回家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更何况,下赛季他们还要参加亚冠联赛,急需杜威这样拥有丰富外战经验的老将压阵;至于山东鲁能,更是毫不掩饰对杜威的欣赏,用济南当地媒体的话说就是“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双方就可以开始谈合同了。


  按照济南方面的说法,在中国足协明确表示,下赛季球员转会制度与国际全面接轨的政策利好前提下,鲁能俱乐部向杜威伸出了“橄榄枝”,并且得到了积极回应。等到杜威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完与黎巴嫩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后,杜威本人就将现身济南,与鲁能俱乐部商讨转会的具体事宜。而在分析这次转会时,济南媒体罗列了三点理由:1、鲁能中后卫奇缺;2、杜威与老东家闹翻;3、鲁能与杜威一直有渊源,双方早在三年之前,就差一点完成了“牵手”。相比鲁能俱乐部有些牵强的理由,今年刚刚升入中超的南昌八一俱乐部,想要引进杜威的可能性,似乎更靠谱一些。作为一支基本上由上海人组成的球队,不但拥有作为杜威经纪人的俱乐部副总,该队的主教练朱炯,之前也曾经是申花队的一员,并且担任过申花梯队的教练。由于南昌八一队的整体实力较弱,即便得到杜威,对申花也构不成直接的威胁。

  作为杜威的家乡球队,河南建业一直希望能够得到杜威这样既有名气又有实力,并且能够得到河南球迷拥戴的明星球员。下赛季,建业队将参加亚冠联赛,对于外战经验几乎为零的他们来讲,如果不能及时补充人员,很有可能将亚冠变成一场噩梦。至于能否像河南球迷想的那样,把杜威和郜林“一锅端”,就看他们能否开出足够让申花方面动心的条件了。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