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罗伊成迪拜竞赛领头羊 梁文冲获迪拜入场券

2009年11月16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罗里-麦克罗伊周日在香港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登上了迪拜竞赛奖金榜榜首,他声称现在他需要打败的那个人就是自己。

  20岁的北爱尔兰球手周日打出了漂亮的一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可是连续第二年在香港粉岭球场,他仍旧不得不屈居亚军。

李-维斯特伍德一整周在香港都很挣扎,成绩很靠后,麦克罗伊得以在下周奖金极为丰厚的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到来之前,以超出维斯特伍德12.8172万欧元的奖金上升到奖金榜榜首。

  如果罗里-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或者目前排在第3位的马丁-凯梅尔赢得迪拜世锦赛,那么他们都将有可能获得欧巡奖金王。罗斯-菲舍尔是另外一位有可能赢得奖金王的球手,然而即便他赢得了迪拜世锦赛,他仍然有可能被麦克罗伊和维斯特伍德追上。

  “这是进入最后一场比赛时我想处的位置,也是本周之初我想处的位置,”麦克罗伊只在其第二个完整赛季中就在争夺欧巡奖金王,“我知道如果我在那里表现好我将有一次很好的机会,在进入那场比赛时我处于第一名,处于标杆位置。”

  麦克罗伊开始周日比赛时比冠军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落后5杆,然而他发起了冲锋,在一个6个洞区间里拿到-5杆,可惜在第17洞他花了三推吞下柏忌,那是他当天唯一的瑕疵,也使他与冠军失之交臂。“当时我有一点失望,可是回到迪拜竞赛榜榜首是个安慰,”麦克罗伊入接着说,“下周可能会发生许多事情,但我本周的目标是赢得UBS香港公开赛,而我再一次与之擦肩而过。但是我打出了最好的球,我已经尽力了。”

  2000年欧巡奖金王李-维斯特伍德一整周在果岭上都很受挫,最终获得并列第54名,终结了在香港之前最近连续获得四个前十名的趋势。“无论如何我还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下周的第一、二名将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下周夺冠,我还会赢得欧巡奖金王。”维斯特伍德说,“这是近几周开始的时候我所规划的,确信自己在第一、二名间差距很小,我会那样做。”

  格雷戈里-波尔迪凭借着获得的香港公开赛冠军,在迪拜竞赛榜上从86位上升到第47位,拿到了下周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入场券。“非常棒。非常了不起的一周,这是我打出最好高尔夫的一周,是我打出最好高尔夫的一天,”波尔迪说,“我知道如果我夺冠我就会获得去迪拜的资格,不过首要的目标是打出好成绩,赢得香港公开赛。我打得很好,夺冠了,我将会去迪拜,因此我已拥有一切。”

  中国名将梁文冲同样获得了参加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的资格,在香港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收获2.6125万欧元之后,他的总奖金达到55.4565欧元,在迪拜竞赛榜上从上周的第60位上升到第57位。

  达伦-克拉克虽然连续三轮打出67杆,在香港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11名,但他所获总奖金仍没有进入前60位,仅以一个排位无缘欧巡收官之战。(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