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细数王珀不法行径:搞垮诸多球队 曾对队员下药

2009年11月16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一:搞垮众多球队

  2003年入主已经穷困潦倒的陕西国力俱乐部。当时球队中不少球员因为俱乐部欠薪严重而偷偷参与赌球,而王珀干脆组织全队大张旗鼓地赌了起来,客观上加速了这支队伍的死亡,最终陕西国力俱乐部被注销。
2005年,经历了冲甲失败的西藏惠通队请来王珀救驾,却差点要了自己的命。在冲甲的关键战役中,球队没有迎来王珀承诺的裁判照顾,最终输掉了比赛。为了能够升级,俱乐部后来通过王珀联络,出资1000万元购买了大连实德旗下的大连长波队,这才借壳冲甲成功。2006年,王珀带领这支由大连长波队、陕西国力队以及西藏惠通队球员混编组成的球队进入山西,以山西路虎队身份征战了一年联赛,最终惹恼了当地有关部门,又被勒令下课。部分球员转战呼和浩特,与前辽足一批球员共同组队。2007年7月,呼和浩特俱乐部请来王珀,但这支队伍已经是朝不保夕,队伍的人员构成非常复杂,经常在联赛中大比分失利。2007年8月4日,在中甲联赛第14轮吉林延边队主场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前,呼和浩特队部分球员离队出走,甚至干脆没到客场比赛,随后球员们联名上书足协抵制王珀,直到球队退出足坛,王珀也就此消失。

  二、比赛前夜对球员下药

  王珀出任陕西国力总经理后第一场比赛是客场对四川。比赛前,主教练卡洛斯被架空,守门员江洪被拿下,结果国力1比5惨败。据陕西当地媒体的记者回忆,赛前准备会上还发生了一段故事。王珀对江洪说:“江洪,记住一点,挡人的什么路都可以,千万别挡别人的财路。”赛后王珀肆无忌惮地对媒体说:“江洪,中国著名的假球王子,还在我这里装,婊子还想立牌坊。”近日,江洪站出来指责王珀打假球,并透露王珀曾在自己酒里下药。“2002年我们队到武汉打客场,赛前头一天晚上,他(王珀)约我们一起出去玩,那天晚上大约有六七个人去了,除了教练组成员外,还有俱乐部工作人员。过了一会,他叫人弄来了一袋东西,说是摇头丸。当时他坐在我旁边,一直在劝我来点,我顾及第二天有比赛没有答应他。后来我起身上卫生间,回来以后他又劝我喝酒,由于是喝啤酒,我就干了一杯。很快我就感到不对劲,有一种很强烈的眩晕的感觉,我就问他是不是给我下药了,但他特别诡异地笑了笑就走了,当时我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三、曾拉拢记者赌球

  赌球是违法的事情,见不得光,但王珀就敢说,而且还敢对记者说。据陕西当地记者回忆,有一次王珀说:“国力现在假球、赌球成风,球员拼命捞钱,俱乐部却穷得裤衩都没了,这样不行。要打假球、要赌球,也应该是俱乐部操作,你以后跟着我赌球,一年挣个百八十万没问题。”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