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首轮战罢 强队拔头筹仍然不容乐观

2009年11月1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昨天战首轮———

  ■爱尔兰0比1法国

  ■葡萄牙1比0波黑

  ■俄罗斯2比1斯洛文尼亚

  ■希腊0比0乌克兰

  ■哥斯达黎加0比1乌拉圭

  本报讯 昨天凌晨,欧洲和美洲的10支球队为了争夺5张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门票捉对厮杀,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保持悬念,五场比赛有四场分出了胜负,但是输赢都在一个球之间。

法国、葡萄牙、俄罗斯和乌拉圭等相对较强的队伍尽管都取得了胜利,但是第一回合的比分给下周的第二回合比赛留下了无穷的可能性,强队们只能谨慎地保持乐观,否则第二回合万劫不复绝不是危言耸听。

  法国队的形势是参加附加赛的豪强里面最好的。尽管是客场作战,但阿内尔卡下半时72分钟时的进球让他们啃下了最难啃的骨头爱尔兰,下周回到主场,高卢雄鸡需要做的只是防止“主场输两球”这样的绝对冷门出现。尽管赛前爆出了主教练多梅内克与队长亨利之间的矛盾,但这样的一场胜利足够掩盖很多问题。不过爱尔兰人还不打算就此缴械投降,“让我们看看第二回合会发生什么事情。”

  葡萄牙和俄罗斯的形势显然不如法国。主场作战的葡萄牙队没有C罗,却有难得的运气:他们三次被波黑队击中门框,却生生没有丢球,还凭借阿尔维斯的进球1比0获胜。但主场1比0的结果显然不保险,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波黑人将掀起如潮的进攻,第二回合葡萄牙人要依靠的不再是运气,而是坚强的防守。处境相同的还有主场作战的俄罗斯,斯洛文尼亚人87分钟时的进球把比分改写成1比2,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给了斯洛文尼亚人次回合“1比0就晋级”的可能。而在遥远的哥斯达黎加圣何塞,乌拉圭客场1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次回合回到主场蒙得维的亚,一场平局就足够让他们明年去南非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