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燎进球治疗两不误 绿茵适应高原气候阵容齐整

2009年11月16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绿茵队谁最容易受伤?或许很多人都不会联想到周燎,然而正是这名球队的主力射手今年饱受伤病的困扰,好在每次大赛前都能及时调整,为球队屡建奇功。

    昨日下午,绿茵队进行了抵达高原后的首场教学赛,周燎作为队内的头号得分手率先破门。

比赛刚开始不久,老将王文华右路传中,陈浩包抄抢前点漏过,埋伏在后点的周燎垫射破门。如此好的状态,让大家欣喜不已。然而当下半时被换下场时,周燎已是一瘸一拐了。“左膝的半月板有点小问题,还好不影响比赛。”周燎说。对于受伤,周燎多少已经习惯了,从本赛季初开始,周燎就一直伤病不断,一开始是扭伤脚踝,随后又旧伤复发,全运会前又低烧感冒,到如今又伤了半月板。“我也不知道今年到底怎么了,总是伤伤停停,好在这次伤并不严重,可以参加训练和比赛。”周燎表示。

    据了解,周燎是在国奥队的训练时被队友撞到膝盖导致半月板有些炎症。好在国奥队队医及时处理,伤情并没有恶化。本月10日晚返回武汉后,周燎没有太多时间休息,第二天便返回基地,12日便随球队来到昆明。抵达昆明后,除了日常的训练外,他每天都会去队医那里做理疗。为了帮助周燎尽快恢复,每天训练前,队医都会给周燎的左膝上打上绷带,以便让他发力。“有时候还有些疼,不过不影响训练,你看我今天都还进球了。”周燎笑道。对于周燎的伤病,教练组也无可奈何,主教练李军说:“现在只有稳定伤情,不要再加重。后面的教学赛,我们会适当地做一些安排,不一定让他打满全场。”另外,球队还有一些伤病号,门将吴言因为抵达昆明第一天摔伤了肩膀缺席了昨日下午的比赛,好在休息几天便能恢复。一位绿茵队官员说:“适应高原反应很重要,但是同样不能受伤,一定要以齐整的阵容出战总决赛。”

  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