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威廉王子或2012年举办奥运婚礼 迎娶平民王妃

2009年11月16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现年27岁的大儿子威廉王子和27岁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已相恋6年。据披露,威廉显然正打算在2010年9月结束英国皇家空军的飞行训练之后就和女友凯特宣布订婚,并将在2012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期间举办盛大婚礼!由于2012年也将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的“钻石大庆”,王子婚礼对于英国王室乃至整个英国而言,都是“三喜临门”的特大喜讯!

  2012年夏迎娶“平民王妃”

  据悉,现年27岁的威廉王子目前正在英国皇家空军(RAF)接受飞行训练,而他已经和其27岁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相恋长达6年,此前威廉王子多次表示,30岁之前他并不急于结婚。然而6年来,她对威廉王子始终如一,甚至为了这段恋情而放弃了多个工作机会。如今威廉正打算在2010年9月结束英国皇家空军(RAF)的训练之后,就和女友凯特正式宣布订婚。

  更令人瞩目的是,威廉王子很可能将在2012年夏天伦敦奥运会期间举办一个盛大的“奥运婚礼”,正式迎娶他的“平民王妃”!据悉,2012年威廉将满30岁,而这正是他打算结婚的年龄,因此目前威廉王子的密友们已经开始就他2012年举行婚礼这一可能性进行打赌,而王室内一些高级成员正在讨论这一事宜。一名王室内幕人士透露说:“目前尚未最终决定婚礼方案,如果威廉王子和凯特2012年结婚的话,女王将为他们举办一个最令人惊奇的派对,这将是英国和王室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的时机。”

  恰逢女王登基60周年大庆

  巧合的是,2012年英国除了要办伦敦奥运会之外,也将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的“钻石大庆”,毫无疑问,如果威廉王子也“凑热闹”在2012年举办婚礼的话,对于英国王室乃至整个英国而言,都是“三喜临门”的特大喜讯!据王室内幕人士透露,女王坚持要求将她登基60周年的庆典活动与7月底举办的伦敦奥运会时间错开,从而让孙子威廉2012年能够有充足时间举办婚礼,女王曾私下表示,如果威廉王子和凯特能正巧在她登基60周年的“钻石大庆”期间结婚的话,她将感到“无比欣喜”。

  据透露,女王已经嘱咐负责婚礼和庆典计划的官员说,她不希望2012年自己“负担过重”或者四处旅行,所以打算将许多事务都转交给她的子女,以及威廉和哈里王子。

  再当1年飞行员“过把瘾”

  此前有人推测,威廉王子可能会于2011年举行婚礼,但不巧的是,届时威廉王子正好将结束英国皇家空军(RAF)的飞行训练,并将作为一名搜寻救援飞行员前往英国某空军部门工作,而这正是他从小最大的愿望。

  然而,如果将婚期推迟到2012年,一切都将很完美——这样一来,威廉王子就可以有1年多的时间充分过一把飞行员的瘾,然后再全身心地结婚投入王室工作中。王室内幕人士说:“到了2011年的时候,威廉将必须把大部分时间用于工作上。因此,2012年才是让威廉和凯特作为‘未来国王’和‘未来王后’闪亮登场的最佳时机。”

  婚礼地点是戴妃大婚之地

  内幕人士透露,婚礼很可能是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巧合的是,整整28年前——1981年7月,威廉的父亲查尔斯正是在这里和戴妃举行了令世人艳羡的“世纪婚礼”。

  王室专家巴克认为:“当年全世界有数百万人通过电视观看了戴妃的婚礼。而当威廉结婚时,其规模只会比当年更加盛大。因为这将是一名英国未来国王的婚礼,而一个真正的完美爱情故事也将由此拉开序幕。” 晓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