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日早报:国足赢球也窝囊

2009年11月16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黎巴嫩还是“泥巴嫩”?

  
  国足赢球也窝囊

  本报记者聂磊旻

  早报讯 “中国队比我们强很多,我们的联赛水平,和你们的根本无法相比,你看我们最好的球员安塔尔不就在中国踢球吗。”黎巴嫩主教练鲁斯通像个孩子一般发泄着自己的怒气。他的言下之意很明确,既然你们实力比我们强,那就拿出真本事来,不要靠偷偷摸摸带走胜利。

  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可谓支离破碎,于海和曲波分别打进争议球,尤其曲波的手球引起了黎巴嫩官员以及球迷的强烈抗议,裁判一度中断比赛长达10分钟。


  黎巴嫩主场的确简陋,场地泥泞不堪不说,坑坑洼洼的草皮和泥土混杂在一起,让短传渗透根本无法顺利进行。本场比赛是黎巴嫩三年内首次允许观众看球,但是上半场时看台上就响起枪声,之后球迷骚乱和球队罢赛更令人胆战心惊。吹罚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目前阿联酋头号裁判阿尔巴达维。上半场补时阶段,于海攻进首球,但黎巴嫩队队员认为此球越位,安塔尔和队友找到第一助理裁判提出抗议,主裁判向安塔尔出示黄牌,这一判罚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

  第72分钟,获得进球的曲波又有手球嫌疑,但裁判认为进球有效,这下黎巴嫩人不愿意了——球队开始罢赛,看台上球迷也开始骚扰。最终经过近10分钟的沟通,主裁判在确认安全之后宣布重新比赛,同时判定中国队第二粒进球有效。之后,曲波突破创造点球,但是郑智一脚踢偏,这是郑智近5年来在国家队罚丢的第6个点球。

  11月22日,国足将在杭州迎战黎巴嫩。

  今日早报 体育·广角 a0024 国足赢球也窝囊 2009-11-16 今日早报a00242009-11-16000342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