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杯预选赛打进两个争议 国足幸运“捡”三分

2009年11月16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好运两次眷顾了中国队。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D组的一场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客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于海和曲波的进球,2比0拿下黎巴嫩队。

  休战近10个月后,中国队再次迎来亚洲杯预选赛,这也是高洪波自今年5月接掌国足教鞭以来,率队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

前两轮国足1负1胜暂时排名次席,对手黎巴嫩则连输两场小组垫底。泥泞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都带来一定困难,但在抵挡住对手前10分钟的攻击之后,中国队逐渐占据优势。

  上半场第44分钟,荣昊左路的一脚传球中途被蒿俊闵垫入禁区,无人防守的于海小禁区内一记抽射打破僵局。尽管黎巴嫩队球员示意此球越位,裁判依然判进球有效。进球瞬间电视转播镜头没跟上,但于海最后完成射门的一刹那,身旁是没有黎巴嫩队后卫的。于海进球后,黎巴嫩队员向主裁判表示此球越位在先,但黎巴嫩队队长安塔尔因此却吃了一张黄牌。

  第72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杜威头球摆渡,曲波在门线上与后卫争抢头球时,用右手把球碰进网窝。这粒争议进球让黎巴嫩队非常不满,比赛因此被迫中断了近10分钟。第82分钟,曲波赢得点球良机,但主罚的郑智却一脚踢偏,最终中国队2比0获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补时绝杀越南队,全取三分。2胜1负积6分的中国队暂居小组第二。22日,国足将在主场杭州迎战黎巴嫩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